圖片來源: 

微軟

亞馬遜(Amazon)早在1月時就啟用韓國首爾AWS資料中心,同時也在興建加拿大蒙特婁AWS資料中心。微軟也緊跟腳步,於本周宣布在南韓首爾打造Azure雲端資料中心,以及加拿大魁北克和多倫多地區的Azure資料中心正式啟用。

微軟在加拿大地區的Azure資料中心除了提供Azure和Office 365用戶存放資料外,也將提供多重地點資料複製的服務,以及Azure ExpressRoute公共雲專用連線服務。另外,微軟也預計於今年第3季在加拿大資料中心開啟Dynamics CRM雲端服務(Dynamics CRM Online)。

根據微軟,微軟目前已經斥資超過150億美元在建立雲端基礎架構和雲端服務上,而Azure雲端服務目前在全球有24個可用區域,橫跨美國、加拿大、巴西、愛爾蘭、荷蘭、澳洲、印度、日本、新加坡、中國、香港等地,且微軟也計畫再拓展8個服務區域,除了韓國外,也預計在德國、英國等地建立Azure資料中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