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ynergyse

日前,Google宣布併購互動式培訓新創公司Synergyse,併購後,Synergyse將納入Google Apps團隊,提供企業Google App的指導指南。而Synergyse的Google App培訓服務(Synergyse Training for Google Apps)將免費提供給Google App的用戶使用。

Synergyse是一間位於加拿大多倫多的新創公司,由一群前Google員工於2013年所成立,提供企業Google for Work的互動式培訓服務,教導企業用戶使用Google App,已經服務全球超過3千個組織及4百萬名用戶。

Synergyse在Google App介面內建虛擬教練,透過語音和文字教導用戶使用Google App,藉此提升員工的工作效能和生產力。另外,Synergyse的培訓內容也會隨著Google推出App的新功能而更新,讓企業用戶可以學會在不同的服務中使用新功能。

(圖片來源/Synergyse)

Google表示,使用Synergyse培訓服務的企業發現,採取跨App產品應用的情況高出平均水平35%,這代表企業更具生產力和協作能力。

此外,根據Google,全球已經有超過2百萬個付費企業在使用Google App套裝,包含Gmail、Drive、行事曆、Docs等。而Google在今年稍晚將整合Synergyse培訓服務至旗下的產品,既存的Synergyse用戶可以繼續使用培訓服務,新用戶現在則可至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的擴充功能免費下載Synergys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