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要找大家開會卻得一一確認空閒時間嗎?Google本周更新了Android版的Google日曆(Google Calendar)程式,新增了「喬時間」(Find a time)功能,舉凡Google Apps for Work 或Google Apps for  Edu用戶都能透過該程式安排會議時間。

當使用者在Google日曆上點選Find a time時,它就會自動找出大家都有空的時間點,即便與會人處於不同的時區,程式都能依據他們平常開會的時間找出最佳會議時間,也會陳列其他大家皆有空的時間點,就算一時找不出共有的時間,程式也能檢視那些重疊的會議時間,並判斷最方便改期的會議。

Google表示,Find a time的功能是專為那些同事們共享日歷的組織所設計的,讓使用者不必再透過紙條、電話或電子郵件來安排會議。管理人員除了可透過Find a time瀏覽所有人的日曆以確認大家的時間之外,也能夠代為安排其他人的會議時間。

Google正著手打造支援網頁及iOS的Find a time功能以造福更多用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