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蘋果於本周一(4/18)公布今年全球開發者大會(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WWDC)將於6月13日至17日間於舊金山舉行,即日起開放登記,並將抽籤決定門票得主。

欲參加WWDC必須得是蘋果開發者專案(Apple Developer Program)或蘋果開發者企業專案(Apple Developer Enterprise Program)的會員,符合資格者可於4月18日至4月22日之間進行登記,之後蘋果將會隨機抽出入場門票,票價為1599美元(台幣近5.2萬元)。

蘋果全球行銷副總裁Philip Schiller表示,今年的WWDC對於採用Swift語言,以及打造基於iOS、OS X、watchOS 與tvOS等平台應用程式及產品的開發人員而言是場標誌性的活動。

蘋果也列出了今年WWDC的活動內容,包括將有超過1000名蘋果工程師支援逾150場的手動實驗室與活動,以協助及指導開發人員使用蘋果技術與平台;可存取最新的平台與技術資訊,取得強化程式效能及設計的最佳實作準則;還能與來自全球的蘋果開發人員交流,去年參與WWDC的開發人員來自全球逾70個國家,並有8成是首度參加。

另有一系列不同主題的講座,餐會時也能與來自科技、科學或娛樂領域的大佬們一起交流,並發布蘋果針對各平台應用程式所設立的「Apple Design Awards 」設計獎得主。

即使無緣親臨現場,屆時全球開發人員仍可透過WWDC網站或WWDC程式觀賞直播內容。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