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napchat

限時分享軟體Snapchat周二(3/29)發表了Chat 2.0服務,大舉擴張了該平台的聊天能力。

2011年創立的Snapchat最早僅提供使用者限時分享照片、影片、文字及圖畫,在2014年新增即時傳訊及視訊通話功能,並命名為Chat,本周釋出的Chat 2.0則大幅變更Snapchat的聊天介面,允許用戶同時以文字、圖畫、語音、視訊與貼圖進行溝通,期許成為僅次使用者面對面溝通之外的最佳聊天平台。

當使用者開啟一個新的對話視窗時,可一邊與友人進行語音或視訊通話,並把視訊通話畫面縮到最小,然後繼續於視窗中輸入各種訊息,包括照片、文字與貼圖等,也能夠隨時關閉本地端的視訊及語音功能。

新設計讓Snapchat超越傳訊程式,而成為完整的通訊平台,它讓使用者能夠並用各種通訊方法,例如先以文字打招呼,再以貼圖展示現在的心情,用語音留言描述更多的內容,輔以照片說明,若再不夠就啟用視訊通話,而且都在同一個介面中進行。

新版Snapchat亦允許使用者錄製語音或視訊留言,也新增了逾200種貼圖,支援Android及iOS的版本都已出爐。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