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於本周指出,美國消費性電子品牌Vizio所生產的P-Series顯示器、聲霸(Sound bar)及喇叭已整合該公司的Google Cast投射技術,同時也宣布將Chromecast程式更名為Google Cast。

Google Cast為Google所開發的投射技術,可將行動裝置上的影音或聲音等內容投射到電視或音響系統上,除了已被應用在Google旗下的Chromecast及Chromecast Audio等裝置,以及基於Android平台的電視、遊戲機與機上盒之外,包括Sony、LG及Denon等第三方品牌也都發表了整合Google Cast功能的喇叭。

Vizio的加入顯示Google Cast的陣營不斷擴大,內建Google Cast的P-series顯示器將允許使用者以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充當遙控器,把行動程式上的內容投射到更大的螢幕上。

此外,為了確切地表達Google Cast技術可同時支援Chromecast、電視、顯示器及喇叭等裝置,而不僅適用於Chromecast,Google決定將Chromecast行動程式更名為Google Cast,還替Google Cast設立了專屬網站,新的Google Cast程式預計於本周登上Google Play與App Stor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