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線上影音服務近來相當熱鬧,除了中國的愛奇藝來台試營運外,Netfix也在今年一月進軍台灣市場,以國外影集內容吸引消費者,國內的CATCHPLAY也不甘示弱,今天(3/22)發表全新的線上影音服務CATCHPLAY On Demand,將在國內掀起新一波眼球戰爭。

CATCHPLAY原為國內影片代理商,並提供了線上影視服務,但隨著行動裝置、行動上網普及,帶動跨裝置、隨時隨地觀看的收視習慣,加上國內外新的影視服務進軍台灣,CATCHPLAY也推出CATCHPLAY On Demand服務,並計畫未來將服務推向國際,首波鎖定亞洲市場。

CATCHPLAY On Demand以電影內容為主,除了自家代理的電影外,還與華納、環球等好萊塢片商,以及其他獨立片商合作,提供國片、華語電影,強調滿足本地消費者不同的收視口味。

CATCHPLAY董事長陳主望表示,CATCHPLAY On Demand以提供優質的付費影視服務為主,提供的電影內容不含廣告,降低對觀眾的干擾,因此內容必需能留住消費者的眼光。

CATCHPLAY指出根據內部研究顯示,亞太地區6成願意付費收看線上影音服務的消費者是為了電影,其中8成付費是為了收看新片,換言之,新片佔付費影片的48%。新服務特別重視新片的比例。

CATCHPLAY On Demand提供跨螢收視,目前已推出iOS及Android版本App,平台提供320種的電影分類、電影資訊連結,可基於用戶觀看習慣推薦內容。正在開發的下一版本將提供社群功能,讓電影同好可以分享觀影心得。

使用者可以免費註冊,每月能從推薦電影中免費觀看一部影片,如果有特別想付費觀看的電影,可以一部片60元或80元方式付費收看。重度的電影愛好者則可以選擇月付制,每月250元可以收看兩部新片,還有無限次收看上千部為月付會員準備的片庫。

CATCHPLAY宣佈海外市場佈局,已與新加坡StarHub及印尼電信商Telkom Indonesia合作,將進軍國際市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