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於1月28日釋出iOS版的AdWords App(AdWords App on iOS),提供行銷人員利用行動裝置就可以監控和管理線上廣告行銷活動,目前已開放全球使用者至App Store下載。

Google在2015年3月就已經釋出Android版的AdWords App,現在更擴及至iPhone和iPad的使用者,推出iOS版本。而Google也在去年12月釋出AdWords App on iOS測試版,並開放iPhone使用者申請測試。

在這款App的功能方面,無論是Android或iOS裝置的使用者都可以取得相同的服務,AdWords App提供用戶監控行銷活動成效,例如,點擊率(Click Through Rate,CTR)、每次點擊費用(Cost-Per-Click,CPC)等。

另外,使用者還可以監控和管理廣告預算和關鍵字的出價、設定取得帳單或廣告活動狀態等的即時通知,甚至還可以向Google AdWords的專家請求支援。

除此之外,Google還提出了一項有趣的使用方式,使用者也可以透過此App立即回覆客製化的建議,來促進活動成效。

關於AdWords App還有一件值得注意的事情,此行動App服務僅開放AdWords的既有用戶下載使用。此外,Google在約2年前就已經釋出AdWords Express行動App給iOS使用者,但是此App只提供小企業用戶控管行銷活動。

5分鐘內了解AdWords App: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