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

圖片來源: 

Google

科技部落格Android Police本周披露,Google正在測試讓Android用戶可直接從搜尋結果中安裝行動程式,而不必經由Google Play。

根據Android Police所公布的畫面,當在Android手機上搜尋某個行動程式時,它會出現在搜尋結果頁上的第一筆,而且有一個「安裝」按鍵,按下之後即會跳出小型的Google Play視窗,供使用者檢視程式功能並進行安裝。

過去當使用者在Android手機或iPhone上以Google搜尋行動程式時,Google的作法是提供連接以將使用者導至Google Play或App Store,現在Google則更進一步讓使用者直接於搜尋結果中安裝行動程式,不必再額外造訪行動市集。

目前這項功能似乎仍在測試中,因此並非所有Android用戶都可看到此一功能,Google亦未回應此事,尚不確定該功能是否會正式推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