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悄悄註冊包括apple.car等網域名稱,依照蘋果過去會預先註冊可能未來產品的網域名稱的習慣,蘋果是否會推出自有品牌的汽車產品,再度引發討論。
 
根據MacRumors網站揭露 ,蘋果公司在2015年12月陸續註冊了三個與汽車有關的網域名稱:apple.car、apple.cars、apple.auto,儘管蘋果已經有了用來與iOS裝置連接的車載資訊系統CarPlay,算是和汽車沾上邊的產品,但註冊和汽車直接相關的網域名稱,仍然引發外界對蘋果未來動向的想像。
 
蘋果公司從未公開確認或發表關於開發汽車產品的消息,但卻從福特、賓士、Tesla等公司挖來不少工程師,業界並傳言這些來自汽車產業的工程師都加入了被稱為Titan計畫的Apple Car研發。

此外,蘋果並曾經與舊金山灣區的測試機構商討有關自動駕駛汽車的事務,並且與加州的監理單位研商自動駕駛汽車的相關法規問題,讓蘋果正在開發電動車或自動駕駛汽車的傳言一直停不下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