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pple

Apple TV持續增加新服務。迪士尼投資成立的VR及全景影片供應商Littlstar宣佈推出Apple TV App,成為Apple TV上第一個播放360度影片的供應商。

Littlstar 表示,Apple TV用戶將可透過這款免費下載的App收看來自Discovery、國家地理頻道、Disney及美國公共電視等多個品牌數千部影片。

Littlstar的內容原本可在網頁、行動裝置及VR頭戴裝置上收看,透過和蘋果的合作,Apple TV用戶現在也可以像看傳統電視節目一般收看360度影片。這款App整合了Apple TV的遙控器Siri Remote,使用者可用以控制影片的角度,獲得沈浸式體驗。

Apple TV在智慧家庭中愈來愈具備娛樂樞鈕角色,使其也成為服務及內容供應商的新平台。根據市調機構統計,10月才上線的Apple TV軟體商店目前已經有2600多款App,其中遊戲甚至高達上千款。Facebook也在上個月釋出支援Apple TV作業系統tvOS的SDK,方便第三方App開發商連結Facebook。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