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非Bebop 2。

圖片來源: 

Parrot

還記得今年2月在 SolidWorks World 2015會場上令人驚豔的Parrot Bebop空拍直昇機嗎?本周Parrot發表了第二代的Bebop 2,Parrot強化了新機種的電池效能,讓它在空中的飛行時間從11分鐘延長到25分鐘,Bebop 2預計於今年12月上市,售價為550美元。

Parrot為一家總部位於法國的無線產品製造商,所生產的Bebop為一輕型的電子四軸飛行器,定位為全民空拍直昇機,它嵌有7個感應器,包括1400萬畫素的魚眼攝影機、可在不同高度下運作的超音波感應器與壓力感應器、測量角度的陀螺儀,以及加速器、磁力儀與GPS等,重約500公克,並內建8GB的儲存空間,以及可用來與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通訊的Wi-Fi MIMO。

第二代的Bebop 2除了修補臭蟲以及減少零件之外,更大幅提昇了電池續航力,使用容量為2700mAh的電池,可讓飛行時間從第一代的11分鐘延長到25分鐘。

Parrot也開發了支援Bebop的Android與iOS程式FreeFlight 3 ,允許用戶從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操縱Bebop的飛行與拍攝任務。

Bebop 2訂價為550美元,消費者也可加購專用的Bebop控制設備,組合價為800美元,預計於12月14日上市。(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