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雲端產業興起,短短數年間IT界不斷立下令人驚嘆的里程碑,資訊技術一日千里、資料量以倍數成長,各種革新應用問世,導致全球產業物換星移,更讓部分傳統龍頭企業殞落或排名下滑。

更迭就是轉機,HP邀請各路雲端產業的佼佼者,針對雲端產業各個面向,分享精闢的產業趨勢與因應之道,歡迎各領域的夥伴們一同參與,讓我們在雲端世代的巨量衝擊下,掌握成功致勝的關鍵脈動。

使用者對資訊應用的需求不停成長,是推動資訊科技不斷前進的重要因素, HP台灣雲端運算總監范欽輝指出,隨著雲端技術蓬勃發展,圍繞在雲端技術、行動化應用、資訊安全,以及資料管理等議題,都以非常驚人的方式成長、改變,而這些極具破壞性創新的技術,不論是對產業發展,甚至是社會脈動都帶會來許多影響,對企業而言,「改變」是刻不容緩的唯一途徑。

新技術如何對整個世界帶來影響?身為IT界的一份子,我們應該要如何因應?面對一連串嚴峻的挑戰,HP規劃一系列的專業議程,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剖析新趨勢,並介紹各種務實的方案,協助IT人及早建立相關認知,同時擬定相關對策,在IT世代移轉的十字路口上,引導走向永續經營的康莊大道。

 

更多《2014 HP IT Forum》精彩議程,請參考:http://www.hp.accessus.biz/20140725_IT_Forum/agenda.html


更多 iThome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