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AI日益普及的時代,掌握ChatGPT的應用已成為提高工作效率和生產力的關鍵。這門課程是為了幫助學員運用ChatGPT提升自己的生產力和工作效率而設計。課程將涵蓋ChatGPT的基本操作、提問原則與策略、以及如何將其應用於不同工作場景,如文字處理、製作音頻、PPT和影片等。此外,還將教授學員如何將ChatGPT與No Code工具結合,實現工作流程的自動化。

這門課程適合想要提升工作效率的職場人士,以及協助企業提昇工作效率的講師和顧問。學員將學會如何運用ChatGPT於工作中,掌握提問技巧,並能夠結合ChatGPT與其他工具提升工作效率。

課程特色包括實用技能的掌握、深化學習應用,以及透過講授法、案例分析和綜合演練的多元教學方法。學員將能夠在課堂上進行角色扮演、e-mail/文章優化/分析、整理資料等實際操作,以確保學以致用。

資展國際將於:

3/21這天開辦「運用ChatGPT提昇工作效率」,共6小時;

對相關課程有興趣者,請電(02)6631-6571課程經理 張先生,

或參閱課程網頁:https://www.ispan.com.tw/WGPT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