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和The Verge 報導皆指出,微軟正在測試捆綁Bing 搜尋的Windows 8.1作業系統,該作業系統可能免費提供。

根據美國各大科技網站的爆料指出,微軟正在測試捆綁Bing 搜尋的Windows 8.1作業系統,該作業系統可能免費提供。

ZDNet引用俄國網站WZor.net一張外洩的軟體授權同意書截圖,並引述消息人士指出,微軟正在實驗Windows 8.1 with Bing的作業系統。這作業系統和現有Windows 8.1沒有太多不同,但可能將會免費提供。

The Verge則引用其消息人士報導,Windows 8.1 with Bing包含微軟重要的服務,定位為Windows 7的低價或免費升級版。但現有Windows 8.1已包含Bing SmartSearch功能,Windows 8.1 with Bing有什麼不同,是直接提供給消費者,還是供貨給OEM目前則不清楚。

為了提升PC、平板及手機消費者採用Windows的意願,微軟近日動作頻頻。日前傳出微軟針對低價PC大降Windows授權費70%,好讓OEM生產250美元以下的PC。另外,也有消息指出微軟考慮推出免費或低價版的Windows Phone,並將Windows Phone及Windows RT整合。

雖然這些傳聞都未獲得微軟證實,但可以確定的是,微軟在MWC上宣佈今年春天將釋出內部稱為Update 1的Windows 8.1升級版。微軟表示要在4月的Build開發者大會上公佈細節。(編譯/林妍溱)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