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圖片來源/Jerome on Unsplash

微軟本周發布新政策,Microsoft 365個人版及家庭版訂閱戶從11月30日起,就不得再新增Outlook.com個人郵件信箱。

11月30日後,現有Outlook.com網域的個人信箱還是可以繼續使用,而且也能持續為Outlook.com信箱設立別名(alias)或設定以其他郵件信箱登入,只是個人化信箱只能在Outlook中設定。在此日期後,一旦從Outlook.com刪除個人信箱,就再也無法加回去。屆時,唯一方法是改用Microsoft 365企業版方案。

微軟強調付費版的好處,像是Microsoft 365基本/個人/家用版訂戶可以使用Outlook.com進階安全防護,如網釣郵件或惡意程式防護、郵件加密、免廣告干擾、50GB郵件儲存空間、以及支援服務。試用版用戶則無法享有50GB雲端硬碟。

這項新政策可能和Outlook.com附檔及圖片計入5GB免費OneDrive儲存空間的規定有關。新政策今年2月起實施。微軟警告,一旦雲端儲存空間屆滿,用戶在Outlook.com的信件收發都會受到影響。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