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微軟的規畫,從2024年起,所有新的Windows 11裝置都會內建Outlook for Windows作為該平臺的預設郵件程式。(圖片來源/微軟)

微軟近日透過Microsoft 365 MC650424公告向用戶宣布,自今年8月起,將自動把Windows用戶系統上的Windows Mail與Windows Calendar置換成新的Outlook for Windows,但之後使用者仍可自行切換回原來的版本。

微軟是自去年9月開始測試Outlook for Windows,打算以它來取代Windows中的電子郵件(Mail)、行事曆(Calendar)及通訊錄(People)程式,且根據微軟的規畫,從2024年起,所有新的Windows 11裝置都會內建Outlook for Windows作為該平臺的預設郵件程式。

圖片來源_微軟

此外,微軟於Microsoft Store中供應Mail與Calendar程式的最後期限,為2024年年底。

即將成為Windows 11的預設程式的Outlook for Windows支援第三方郵件信箱,包括熱門的Yahoo!Mail與Gmail,同時也整合了行事曆與通訊錄功能,內建了微軟的網釣與詐騙預防機制,只要一鍵就能連至各種Microsoft 365服務。

圖片來源_微軟

專門訓練微軟產品人才的Teresa B. Cyrus則在微軟的科技社群中引用微軟的公告,指出Outlook for Windows正式取代Mail/Calendar程式的時間點為2024年的9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