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E藉由整合Linux和Kubernetes管理產品,發布其邊緣平臺Edge 2.0,其提供一個安全堆疊,使用戶可以擴展邊緣操作解決規模化部署需求,簡單地擴展並且管理跨多地理位置一千個叢集。

SUSE Edge 2.0提供雲端原生邊緣管理解決方案,安全無縫地整合應用程式、Kubernetes和作業系統,其支援的邊緣用例包括一般邊緣、電信甚至是車用系統。Edge 2.0具有大規模管理功能,在不影響可用性的情況下,能夠快速更新邊緣裝置,降低在邊緣部署現代雲端應用程式的複雜度。

同時,用戶還可以從Edge 2.0的單一控制平面,管理Kubernetes和底層作業系統。方便的大規模管理功能,使用戶可以在每個開發階段輕鬆地交付工作,並在邊緣位置運作複雜的雲端原生工作負載。

Edge 2.0是基於3個SUSE現有產品建立,包括Rancher、SUSE Linux Enterprise(SLE)Micro 5.3和SUSE NeuVector。Rancher是容器管理平臺,而SLE Micro是一個針對容器化和虛擬化工作負載設計的作業系統,SUSE NeuVector則是容器安全平臺,可保護容器應用程式不受惡意攻擊。

通常管理者必須要單獨管理作業系統和Kubernetes,但官方提到,Edge 2.0使用戶可以從一個儀表板,同時管理作業系統和Kubernetes,而且因為Rancher的Linux容器工具包Elemental完全開源,因此用戶對底層基礎設施可以有更多的選擇。

透過SUSE Edge 2.0,用戶可以在各種遠端位置、小型資料中心或是工業物聯網邊緣裝置,部署邊緣應用程式,而且因為Edge 2.0遵守商業網路安全產品認證,大多數重視安全的組織,包括國防和政府皆可採用。當用戶還想進一步強化應用程式層級的叢集內安全性,藉由採用NeuVector,可強化深度防禦保護以及零信任執行時安全性。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