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節省傳真費用?

目前公司在全台灣有20個店面,這20個店面的經常有需要調庫存寫調撥的單據回傳到總公司,再由總公司處理,但是這樣的話,會造成傳真費用變多…
 閱讀全文

進入職場,發現學不到東西,是該走還是該留?

小弟是從PC維護人員開始的,去年輾轉想嘗試走Server的工作。所以,我提起了勇氣~去應徵了 MIS工程師 。目前現職公司(50人左右~),面試的時候,小弟也和面試官(現任主管)說的很清楚。Server的部份,小弟可以說是毫無戰鬥經驗,只是我很肯學習。所以,目前薪資的部份沒到"三開頭"…
 閱讀全文

請問VHD 和 spfdisk傳統磁碟切割製作多重開機,兩者差別與優缺點

問一下一台IBM serverx3100等級電腦,上面已經灌window server2008 R2,如果我想製作多重開機,是用網路上有一些軟體,如:spfdisk,以傳統方式重新規畫磁區,然後用開機啟動程式製作多重開機,重灌多重作業系統, 還是用VHD虛擬化技術…
 閱讀全文

有什麼方式可以快速地安裝好30~40台筆電

公司的筆電合約快到期,新的一批即將來到,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快速地安裝好30~40台筆電(加入網域、設定權限等等),一台一台弄似乎非常的耗時間...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