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透過群組原則發布共用特定資料夾給特定對象
請問如何透過群組原則,在使用者電腦 D槽新增一個資料夾,並且開放給網域 上的特定對象?或者有沒其他辦法可以替所有網域內的電腦,開啟一個共用資料夾…
  閱讀全文 

資料不落地的意思
最近在幾個關於資料庫的研討會中,時常看到"資料不落地"這樣的字眼,想請 問這是什麼意思呢?…
  閱讀全文

Linux連Server 2003終端機伺服器
我想利用Thin Client主機,透過8G以下的USB安裝unbutu後,連接server2003終 端機伺服器使用。要怎麼才能讓Thin Client一開機時,只能login和Shutdown的 icon…
  閱讀全文

當硬碟出現05,c5時,有沒有方法可以轉移系統?
最近一台主機發生藍底白字,下chkdsk /f去修復後,可以正常開機,然而用 HD_Tune軟體去看硬碟狀況...
  閱讀全文

硬碟發出搭搭聲響,如何備份電腦資料?
近硬碟常常會出現搭搭聲(有規律,時有時無),用HD tune檢測,發現錯誤訊 息,請問如何完整地將電腦現有的所有資料以及設定複製到新電腦...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