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Roundcube web mail使用者無法更改密碼?
小弟最近接獲員工反映,webmail無法更改密碼在/webmail/log/errors的Log顯示如下:
[31-Dec-2013 10:51:05 Asia/Taipei] php_network_getaddresses: getaddrinfo failed: 獙\芰~_亦~Z~D憉P~M蝔望~H~V獙\~M憉K~Y (0)
請問問題出在哪裡?
 看解答

資訊系統基礎的架構已完成,想問還有哪邊能精進?
1.公司大約有45人,目前有ERP,File,Mail,Web,Firewall,VOlP,PBX,DVR Server,也有定時backup,想問各位前輩,還有哪邊能精進?
2.因沒打算架AD,想透過軟硬體防止上某些網頁,或安裝軟體等,目前是有防毒軟體能做到,各位還有其他方案能選擇嗎?
 看解答

Exchange 2013發信疑問?
小弟公司最近在大陸設廠了,於是就想到原本網域是abc.com,改成台灣tw.abc.com,大陸cn.abc.com,兩地寄出去的信是否可帶成xxx@abc.com
 看解答

繪圖圖紙的管控
想請問各位先進,對於繪圖的電子檔管控是怎麼做的呢?
除了電子檔案,還有實際送給廠商的紙本問題,目前初步想法是有一份正式圖紙,一份供報價圖紙,採購提供報價圖紙,正式決定後再交給廠商正式圖紙,也想請問各位流程是如何的呢?
 看解答

Intel 8主機板其AMDA00無法安裝XP驅動
目前配置了1台PC,其主機板為 ASUS H87M-PLUS,此主板不支援XP,但因公司軟體支援因素,所以經過多方努力,目前以將所有驅動掛上去,唯獨"系統裝置"出現了一個"無法辨識的裝置"的驚嘆號,經查詢發現為"AMDA00"沒有掛載上去,然而從網路上捉了不少驅動仍然掛載不上去,出現"裝置安裝過程發生錯誤,在這個INF中有一個服務安裝區段不正確"。想請問各位大大,知不知道可以安裝那一個驅動可以解決此問題。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