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資安國際的 CHT Security Cloud 資安雲備受企業用戶肯定,現今轉移到 Nutanix 超融合平台後,可節省花費時間在硬體設備維護上,還能依照網路資料量增加狀況,快速擴充運算或儲存節點,再讓資安服務品質獲得大幅提升。

隨著全球資安事件頻傳,帶動企業強化整體資安防護機制的意識,在專業資安公司協助下打造資安防護與監控架構,已成為防杜惡意程式入侵的重要一環。易於維護、擴充的超融合架構,可減少資安人員的工作負擔,進而專注在資安事件監控上。在資安領域有傑出表現的中華資安國際,選擇運用高穩定、高效能的Nutanix企業雲打造CHTSecurityCloud資安雲,在提高公司品牌形象與資安服務品質之餘,也能加快分析發生未知威脅背後的真正原因。

中華資安國際游副總經理峯鵬指出,駭客攻擊手法多變,中華資安國際的CHT Security Cloud資安雲,可提供 24 小時間監控的資安服務,從大量網路封包中找出異常行為,協助企業採取相對應的政策。現今藉由 Nutanix 企業雲平台協助,我們再也不需要費心在硬體設備維護上,能依照網路資料量增加狀況,無需停機即可快速擴充運算或儲存節點,強化CHTSecurityCloud資安雲效能,提升客戶的資安服務品質。

克服CHT Security Cloud 服務量大幅成長所帶來的基礎架構維護複雜度

由中華電信資安服務團隊成員成立的中華資安國際,在營運之初六個月內即以零缺失取得 ISO20000 及 ISO27001 雙證書,並獲 BSI 英國標準協會頒發「資安品質精銳獎」,此外,成立以來也榮獲多次駭客攻防大賽獎項,以及持續挖掘 CVE0-day 漏洞,以展現資安專業能力。

該公司擁有多年資訊安全攻防實戰經驗,具備統合研發、實務、技術能力,提供事前檢測、事中監控應變、事後鑑識回復的資安產品及服務,且非常重視客戶的服務品質與服務不中斷。該公司為支撐多元資安業務發展需求,打造CHTSecurityCloud資安雲,不僅提供企業與家庭資安防護與過濾不良網站的MSS(ManagementSecurityService)資安服務,也因應政府與中大型企業需求在客戶資料中心內部建置專屬資安雲。過去中華資安國際使用傳統三層式架構打造資安雲平台,在維護伺服器、儲存設備、網路等之間的穩定運作,就要花去不少時間與精力,一旦設備發生非預期故障,也會影響到 7*24 資安防護與監控機制的正常運作。

游峯鵬表示,無論是公司內的 CHT Security Cloud 資安雲或客戶內部專屬資安雲,都必須符合資安制度規範與客戶資安要求,受限於傳統三層式架構的限制,工程師得花費心思整合不同廠牌設備,也得考慮新添購的設備數量,是否會造成機房空間及電力等不敷使用問題。為此,技術成熟、廣受企業歡迎的超融合架構,自然是我們打造資安雲平台的首選。在考量產品穩定性、效能、資料安全及技術支援服務後,中華資安國際最後則選擇Nutanix企業雲平台,以便能夠專心在核心資安業務發展上。

內建 NutanixAHV 虛擬軟體 大幅降低營運成本支出

台灣經濟結構以中小企業為主,隨著資安事件持續發生,企業投資在資安服務意願亦也持續增加,因此,採用中華資安國際資安雲的 MSS(ManagementSecurityService)服務,能免去自行採購與維護設備的成本,獲得許多中小企業的青睞,如 HiNet 入侵防護服務、HiNet DDoS 防護服務、HiNet 新世代防火牆服務、HiNet 企業防駭守門員等等。在業務蒸蒸日上的背後,中華資安國際必須因應基礎環境架構規模不斷擴大所面臨的機房空間、電力增加,以及基礎架構維護日益複雜的問題。

當中華資安國際以 Nutanix 企業雲平台取代傳統三層式架構後,分別在基礎架構、程序、人力等三部分,獲得極大改善。首先在基礎架構部分,由於產品已預先整合運算、儲存、網路等三大元件,且完成效能、穩定性的最佳化設定,除可大幅縮短基礎架構建置與維護執行時間外,對於解決機房空間與降低電力成本支出,也帶來極為可觀的效益。

「在穩定性、高效能之外,Nutanix 企業雲平台內建 Nutanix AHV 虛擬化軟體,能免去我們購買虛擬化軟體的授權成本支出,自然有助於提升中華資安國際在市場上的競爭力。」游峯鵬解釋:「再者,該產品本身也支援快速異地備援、內建快照備份的功能,可大幅減少建置備份與備援架構的時間,是市面上的優先選擇。」

Nutanix Prism Pro 功能佳 縮短排除故障時間

至於程序改善部分,以往要擴大 CHT Security Cloud 資安雲規模,不是選擇在平台建置之初,就預先購買更多運算或儲存資源,就是常常需要停機擴充。然而在改用 Nutanix 企業雲平台之後,中華資安國際可依照 CHT Security Cloud 資安雲的營運狀況,在服務不中斷狀況下,自行擴充運算或儲存空間。另外,Nutanix 企業雲平台也提供相關 API 工具,讓中華國際資安能開發專屬自動化程式,提升資安監控與防護服務的彈性與速度。

游峯鵬說,在人員效益部分,同仁藉由 Nutanix Prism Pro 管理工具協助,可快速掌握 CHT Security Cloud 資安雲的運作效能,以及改善效能的方法,不用僅靠經驗調整參數。換句話說,在縮短排除故障時間外,對於整體架構調整也更為精準、有效,能讓系統資源發揮最大效益,可免去人為操作錯誤發生。在前述眾多優點外,中華資安國際感受到 Nutanix 提供單一聯絡窗口帶來的優點,技術支援非常優異與快速,有助於加速推廣多元資安服務,維持中華資安國際在資安服務產業中的領導地位。

中華資安國際副總經理游峯鵬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