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圖片來源: 

Apple

雖然台灣不在蘋果iPad Pro全球首波上市名單中,但iPad Pro在11月11日全球開賣的時候,蘋果也同時公佈了iPad Pro本地售價,從27900元起跳,可能意謂國內上市時間已近。

iPad Pro共分為Wi-Fi及4G行動網路兩款機型,其中Wi-Fi的32GB儲存容量版本售價為27900元,而128GB款則是32900元。iPad Pro的4G行動網路僅推出128GB容量版,售價37900元,每人限購2台。消費者可以2690元加購AppleCare Protection Plan保固服務。

不過,目前台灣蘋果官網顯示因商品尚未通過電磁相容測試(EMC),暫時未接受訂購。而搭配iPad Pro的SmartKeyboard鍵盤售價為5990元,手寫筆Apple Pencil定價則是3490元。兩款配件皆顯示目前無法供貨的狀態。

目前iPad已在11月11日開放全球40多個國家地區預購,包含美國、英國、香港、中國、日本等。而在台灣地區,已有兩款可能為iPad Pro的蘋果新機通過NCC通訊器材審驗認證,相信最晚在年底前將會上市。

12.9吋螢幕的iPad Pro是蘋果推出iPad以來,第一款螢幕9.7吋以上的平板電腦,採用Retina顯示器,預載最新iOS 9作業系統,內建效能為iPad Air 1.8倍的A9X晶片,強調多工作業。而搭配鍵盤、手寫筆配件也使iPad Pro具備比一般平板電腦更高的生產力。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