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微軟宣佈最新遊戲主機Xbox One將在9月23日開始在國內開賣,售價最低從12980元起,Forza Horizon 2(極限競速:地平線2)等遊戲未來也將推出。

Xbox One基本售價12980元包括內建500GB、配備藍光播放機、Wi-Fi的主機,一組控制器,以及14天的Xbox Live金會員;微軟還將推出Xbox One的Kinect捆綁組合,售價是15980元。

微軟也將同時開放一些服務,包括可將遊戲畫面錄影紀錄下來,同時上傳分享給親友的Game DVR/Upload,還有專為Xbox One設計的Skype,可在電視上進行Skype視訊通話,搭配OneDrive、IE瀏覽器,讓家中的電視化身為智慧型的連網電視。

國內將上市的Xbox One遊戲則有Forza Horizon 2(極限競速:地平線2),以及包括Halo 5: Guardians(最後一戰5:守護者)的Halo: 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最後一戰:士官長全輯)。

除了微軟Xbox One上市,與其競爭的Sony去年12月開賣Sony Play Station 4,今天也同時宣佈白色款將在今年秋天上市,目前售價尚未公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