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去年推出的Android企業推薦計畫(Android Enterprise Recommended Program),現在進一步擴展推薦類型至託管服務提供商(MSP),Google針對提供託管裝置的企業進行評估,並在Android企業推薦計畫向用戶推薦。

Google引用IDC的資料,82%的歐洲Android企業推薦計畫用戶皆表示,該計畫推薦的裝置較其他裝置還要安全可靠。

現在Google更為企業推薦經Google認證的託管服務提供商,而經過認證的託管服務業者以及擁有託管服務部門的企業,都需要接受Google最佳實踐訓練,以幫助用戶簡化和擴展其行動部署。

Google提到,要進入託管服務推薦名單,專業人員以及管理階層要接受Android實作與支援訓練,並需獲得Android企業推薦的企業行動管理認證,還要與Google密切合作才行。

目前Accenture、Honeywell、Stratix以及Vox Mobile等15家企業已經通過認證,成為Android企業推薦計畫夥伴,Google提到,接下來還會有其他通過認證的供應商進入推薦名單。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