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Cisco)周四(10/19)宣布準備買下利用機器學習技術來分析串流資料的新創業者Perspica,並計畫將相關技術整合至也是今年才併購的應用程式效能監控平台AppDynamics上。

根據Perspica官網的說明,該公司是因應大數據(big data)時代而生的,現代的IT環境過於複雜,每秒可能產生高達數百萬的事件與指標,因此它們建立了各種分析工具來釐清大數據的特性並進行即時分析。

Perspica所開發的分析工具涵蓋許多應用,包括可分析應用程式與基礎架構連動關係、問題預測分析、類似時光機器可用來追蹤事件原因的Incident Replay,可根據企業需求偵測異常趨勢,以及IT環境的搜尋等。

思科則說,Perspica最知名的技術是可在資料串流時導入基於機器學習的分析能力,也有能力處理大數據,將它們整合至AppDynamics的商業交易資料模型後,將擴大其規模與處理速度。

雙方並未公布交易金額,思科則說預計於明年1月底前完成交易。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