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周四(8/31)發出邀請函,表示將在9月12日於新總部Apple Park的Steve Jobs Theater劇院舉辦發表會,蘋果邀請函一如以往地簡潔,僅在蘋果商標下方寫著「Let’s meet at our place.」,並未描述任何與發表會有關的內容。

這場發表會將在太平洋夏令時間(PDT)9月12日早上10點舉行,約是台灣時間9月13日的凌晨1點,蘋果屆時也將展開網路實況轉播,讓全球的蘋果迷都能參與這場盛會。

使用者可在iPhone、iPad或Mac上以Safari瀏覽器觀賞直播內容,也支援Windows 10用戶以Microsoft Edge觀賞,亦能利用Apple TV進行串流。

外界預期蘋果將會發表新一代的iPhone、Apple Watch與Apple TV,亦會同步更新相關裝置的作業系統。

此外,這也是蘋果在Steve Jobs Theater舉辦的首場活動,此一為紀念Jobs而設計的圓形劇場採用曲面玻璃牆,可容納1000名觀眾。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