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BlackBerry

繼上周傳出美國參議院將棄用黑莓機的消息之後,黑莓機製造商BlackBerry本周宣布將停產2014年替忠實顧客打造的經典款黑莓機BlackBerry Classic。

2014年底問世的BlackBerry Classic採用3.5吋螢幕及BlackBerry 10平台,嵌有經典的QWERTY實體鍵盤,售價為450美元,目標族群是黑莓機的忠實用戶。

不過,BlackBerry營運長Ralph Pini周二(7/5)表示,該公司計畫更新智慧型手機產品線,推出先進的裝置,因此決定停產BlackBerry Classic。Pini說,Classic超越了用戶對它的所有期待,是個重要的裝置,只是它已超過了智慧型手機的平均生命周期。

Pini強調,BlackBerry已經準備迎接此一變化,將承襲該公司既有的安全及生產力的風格,秉持對Android及BlackBerry 10裝置的承諾,提供更好的產品給客戶。

Pini的言下之意代表BlackBerry將不只會推出Android裝置,也仍在開發BlackBerry 10裝置,外電則報導BlackBerry應會繼續推出嵌有實體鍵盤的黑莓機,粉絲們不必緊張。

曾是美國企業最愛的黑莓機隨著Android及iOS裝置快速堀起而沒落,BlackBerry今年第一季的營收只有4億美元,卻虧損了6.7億美元,上周美國參議院公告,指等到黑莓機的庫存用罄之後,未來就不再供應黑莓機,建議員工可轉用Samsung S6或iPhone SE。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