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tsu ScanSnap S1300、S1500(圖片來源/iThome)

Fujitsu ScanSnap S1300、S1500

對於個人文件管理而言,A4自動饋紙式掃描器可以幫助個人文件e化作業。而Fujitsu這兩款掃描器好用的地方在於,能夠再進一步簡化掃描與管理的流程。它們能以饋紙式的進紙方式掃描,幾乎不用調整太多選項,就可以直接轉成圖檔、文件,再加上隨附的PDF文件管理軟體,使執行掃描功能時,便能同時做好文件後續的管理,讓使用流程大幅縮減,相當方便。

尤其是S1300這臺掃描器,它的體積相當小巧,不僅能夠以USB供電,同時仍具有自動饋紙功能,相當簡單可攜、易用。

 

Epson EB-460i

今年有相當多的短焦投影機上市,其中Epson這臺投影機,在短短60公分距離便能投影出80吋的大畫面,即使裝在空間狹小的會議室,要投影出大尺寸的畫面也不成問題,並且還能夠支援互動電子白板功能,應用時很方便。

而投影品質方面,這臺的表現也很不錯,採用3LCD技術投影,它的色彩呈現相當準確。同時,多元的周邊連接能力也提升了這臺投影機的應用價值。

 

 

Apple MacBook Pro 15

新款MacBook Pro 15吋,依然維持此系列產品一貫的特色與設計風格,一體成形且輕薄的機身,從外觀便讓人覺得價有所值;螢幕展現的畫面比一般筆電色域廣,帶給使用者鮮豔、強烈的視覺感受;而它內建的多點觸控軌跡板,使用經驗也是一般筆電操作上無法比擬的,我們能以2指、3指、4指的多點觸控手勢來操作。

這次新推出的產品,在硬體上已支援最高階的Intel Core i7處理器,也有獨立晶片Nvidia GeForce GT 330M,具有比以往更佳的效能環境,而續航力也有不錯的表現。

 

 


相關報導請參考「回顧2010看未來」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