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結合資安、AI和雲端網管的商用網路解決方案領先品牌-兆勤科技(Zyxel Networks)宣布推出經濟實惠的企業級WiFi 7無線基地台 - NWA130BE。隨著2024年支援WiFi 7設備開始普及,NWA130BE使中小型企業(SMBs)能夠迅速無痛的進行WiFi 7升級,並從其提供之高速與高可靠的WiFi體驗中受益。

NWA130BE 提供高達11Gbps的速度,其採用2.4/5/6Ghz三頻設計,使用新一代高通四核心處理器(CPU),高速運算能力顯著提升WiFi速度及負載量,且其 WiFi 7 也帶來了嶄新的功能和技術,支援更大的320MHz頻寬、4K QAM和多重連接模式(MLO),相比於WiFi 6技術達到頻寬容量翻倍、最大傳輸速率提高達20%,並降低延遲。

WiFi 7升級首選

NWA130BE上行鏈路(UPLink)採用2.5GbE埠 ,BE11000無線規格搭配2.5G上行鏈路是一個絕佳的選擇,最適的頻寬利用及相較於10G介面更節能,只需802.3at(PoE+)即可供電,搭配價格實惠的2.5G PoE交換器,免去重新佈線所需的高昂費用及時間成本,使中小企業升級WiFi 7變得輕鬆無負擔,與目前市場上的同等級產品相比,NWA130BE除了上行鏈路埠外,更多1個2.5G LAN埠,讓用戶能更靈活的配置有線網路。

「RF優先」是Zyxel設計的宗旨

無線基地台要區分正確訊號並忽略雜訊的能力是提供最佳 WiFi 效能的關鍵,因此Zyxel在降低干擾雜訊上花了很多心思,最大程度地減少所有潛在的干擾,包括來自附近WiFi和行動網路的干擾。

WiFi三頻訊號最佳化:
・長方形的外觀比起圓形設計,更能將三頻天線之間隔離度做到最好,進一步減少干擾,提升訊噪比(SNR)。
・採用進階的RF濾波器消除了5GHz 和 6GHz因頻率相近的訊號干擾
行動網路共存技術(Advanced Cellular Coexistence, ACC):
現今環境到處都是的行動網路訊號也會對WiFi造成干擾,專屬濾波器讓干擾最小化,讓 4G/5G 行動網路與 WiFi 能無縫共存保持最佳效能。

資安及AI人工智慧技術的雲端網管平台 Nebula

網路服務對於企業效率與生產力至關重要。然而,隨著企業擴張,網路的架設與管理將變得具有挑戰性。NWA130BE為NebulaFlex機種,支援Nebula雲端管理,Nebula提供企業集中管理網路並能收集數據進行分析。其中AI功能如WiFi 自動診斷(WiFi Aid)和無線健康度(Wireless Health) 可以自動診斷無線設備連線過程中常見的網路異常,幫助網管人員解決WiFi問題,節省除錯耗費的時間。

企業還可以利用Nebula的WiFi資安解決方案- 連網資安防護服務授權(CNP+, Connect & Protect Plus,這為用戶的WiFi提供資安防禦,防止惡意軟體、釣魚或惡意網站訪問。管理員可以直接透過無線基地台執行安全策略,而無需更改現有的網路基礎架構。

兆勤科技網路事業總處資深協理林永毅表示:「隨著NWA130BE的推出,兆勤科技在商用環境中為優質連線定義了新標準。NWA130BE結合了先進的技術與用心的設計,並透過Nebula平台提供卓越的效能和簡單好上手的管理。」

欲了解更多關於NWA130BE與兆勤科技完整網路解決方案訊息,請至以下連結:https://www.zyxel.com/tw/zh/products/wireless/be11000-wifi-7-triple-radio-nebulaflex-access-point-nwa130be

NWA130BE已經通過台灣NCC 認證(包含6Ghz),預計即將在五月上市,建議售價9,000元(含稅)。

關於兆勤科技 (Zyxel Networks)

兆勤科技是結合資安、AI和雲端網管的商用網路解決方案領先品牌,專為中小企業和企業網路邊緣節點所設計。透過我們的訂閱服務可為您提供無間斷和靈活擴充性的網路,且擁有強大的資安基礎作為後盾。憑藉數十年的技術累積和協助人們適應不斷變化的工作環境,兆勤科技在150個不同的區域贏得超過100萬家企業的信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