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服飾著名的NET,即將跨足資訊業,在台北車站商圈推出T.T.STATION,T.T.STATION位於忠孝西路希爾頓飯店旁的壽德大樓,包含一樓四百坪及地下一樓八百坪,共計一千二百坪,為台北車站商圈繼NOVA資訊廣場又一超大型資訊賣場。T.T.STATION的性質與NOVA相同,皆為招商外包方式(七月八日已正式對外展開招商),與太平洋T-ZONE及震旦AURORA的直營店屬性不同。

其經營項目規劃為電腦硬體、軟體、周邊設備、耗材、零組件、視聽通訊器材、電腦專業書店等,提供消費者多功能的服務。

T.T.STATION預計於八月中旬開幕,開幕後將與西向的NOVA,東向的太平洋T-ZONE、COMin旗艦店、光華商場,形成一個帶狀的資訊商圈,為大眾提供更完整多樣的選擇。

T.T.STATION的投入,勢必會加速原已活絡的電腦資訊賣場業,競爭更形白熱化。

T.T.STATION的地址為 : 忠孝西路一段36號。TEL : 382-259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