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epad Note 6主打6吋Full HD螢幕與觸控手寫筆。

華碩擴大智慧型手機產品線推出Fonepad Note 6,為6吋平板手機(phablet),搭載英特爾Atom雙核心處理器,定價1.39萬元,鎖定平價大螢幕市場。

Fonepad Note 6最早在今年6月Computex上亮相,為華碩首款6吋螢幕智慧型手機,採用英特爾2.0GHz Atom Z2580雙核心處理器,主打觸控筆手寫功能,使用者可以手機內建的SuperNote程式記事、抄寫會議筆記,類似三星Galaxy Note系列手機功能,內建智慧預覽功能可在手寫筆不觸及螢幕情況下,捲動頁面、瀏覽訊息或影片。

趕上高階智慧型手機規格,Fonepad Note 6採用6吋Full HD螢幕,內建2GB記憶體、16GB儲存容量,可惜的是僅支援3G上網,不支援國內在明後年即將開通的4G LTE,目前華碩旗下僅有New Padfone infinity、第二代Nexus 7支援LTE。

Fondpad Note 6也是國內首款採用英特爾處理器的手機,在此之前,華碩去年曾推出採用英特爾處理器的Fonepad,但這是內建手機通話功能的7吋迷你平板電腦。

新手機搭載Android 4.2,即日在國內銷售,暫時未與電信業者合作。為吸引消費者購買,11月底前購買贈送翻蓋式皮套。雖然內建容量只有16GB容量,但可支援外接記憶卡擴充空間,同時隨機提供免費的16GB雲端儲存空間。

手機重量約210公克,後方配備800萬畫素相機,前方則提供120萬視訊相機,內建電子羅盤、陀螺儀、接近感應器、光源感應器等功能,手機內建3200mAh電池。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