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正式發表新手機HTC One Max,如同先前外界傳聞,採用5.9吋Full HD螢幕,兼首次內建指紋辨識功能,外型如同大一號的New HTC One,國內預定本週五(10/18)發表。

HTC One Max採用與New HTC One相同的金屬外型設計,使用相同的高通1.7GHz Snapdragon S600四核心處理器,內建2GB記憶體,以及16GB或32GB容量,可外接記憶卡增加額外的儲存容量,隨機還提供2年免費的50GB Google Drive空間。

手機首次內建指紋辨識功能,指紋辨識器設計於背面的相機鏡頭下方,使用者可以掃描指紋取代密碼解鎖螢幕,最多能設定3個指紋開啟3個應用程式,保護使用者資料安全。

另外,為了提供更長的手機使用時間,HTC One Max加大了電池容量,內建3300mAh電池,針對更長的手機續航力使用需求,HTC搭配手機推出內含擴充電源的手機保護套Power Flip Case,保護套內建1150mAh擴充電源,與手機接合後可延長電池使用時間。

One Max搭載HTC Sense 5.5,延續了New HTC One的許多功能,包括BoomSound雙前置喇叭、BlinkFeed動態訊息、HTC Zoe實境相簿,以及宣稱可提高3倍感光量的UltraPixel相機。

全球各地將在10月開始陸續上市,國內也準備在本週五舉行發表會,將公佈本地上市售價及搭售的電信資費方案。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