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Nexus 7專用外殼本周在國外的Google Play上架,售價49.99美元的Nexus 7外殼除了可以用來保護螢幕外,也可充當裝置支架。

根據該產品說明,找不到真正適合使用者裝置的外殼頗令人沮喪,特別是每天都使用該裝置的時候。並指出該外殼是Google特別針對第二代Nexus 7量身打造的。此一Nexus 7外殼的材質像是布料,有黑色、紅白、紅灰與藍灰四種顏色可供選購。

由華碩打造的第二代Nexus 7採用7吋螢幕與Android 4.3平台,搭載時脈為1.5GHz的4核心Qualcomm Snapdragon S4 Pro處理器,螢幕解析度為1920x1200,號稱是市場上解析度最高的7吋平板電腦。32GB版在美國的售價為269美元,台灣則是9900元新台幣。目前尚不確定Google新發表的Nexus 7專用外殼何時會引進台灣市場。(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