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周一(8/26)宣布,該公司史上首場三星開發者大會(Samsung Developers Conference)於即日起開放報名。

第一屆三星開發者大會即將在今年10月27~29日於舊金山的St. Francis Hotel舉行,將準備超過40場的技術與產業會議,內容涵蓋行動、消費電子與數位內容等領域,屆時三星也將發表各種新的SDK與工具,以協助開發人員拓展近來三星裝置中的創新特色與功能。

三星媒體解決方案中心總裁WonPyo Hong表示,三星很高興能提供開發人員一個集中的場合來學習如何開發及行銷橫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及電視的應用程式與服務,隨著消費者使用愈來愈多的裝置,及使用者經驗的彙整,這也是開發人員創新的絕佳機會。

三星概略列出了幾場重要議程,包括將首度發表S Pen等新工具與新的SDK,也會深入探討包含ChatON、Group Play與Samsung AdHub等三星各種服務及服務平台的API,提供結合多螢幕環境的Smart TV電視程式的最佳實作,講述各種跨平台的開發案例,也會有一個與三星行動合作夥伴計畫相關的B2B開發人員特別會議,以及討論在遊戲等新興領域的開發機會。

第一屆三星開發者大會的門票為299美元,可參與的活動包括各式專題演講與工作會議,以及10月28日晚間舉行的開發人員交流活動等。(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