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如何限制使用VPN或是遠端桌面連入後,只能連某台主機?
因為公司最近想讓大陸辦事人員也能連入公司處理部分資料,我怕會有危險,不知道是否有方法可以限制使用VPN或是遠端桌面連入後,只能連某台主機?
 看解答

要怎樣減少網站流量?
由於機器是代管的VPS,每個月限量800GB,才月中就已經900GB,到月底就要2000GB,超過1GB要10元,要如何減少流量呢?
 看解答

Hyper-v有什麼推薦共用磁碟的做法?
小弟Server目安裝兩個Guest os我想讓兩個虛擬主機可以共用一個分割區,不知道前輩有無推薦的連接方式,我原先享用網路芳鄰下去共用或只建立一個VHD讓兩個系統一起共用,不知道有沒有更完美的方式,我重點是要好備份。
 看解答

sendmail收信求救
現在公司有個重要客戶會寄信給我們,但是因為他們Server設定的問題,所以一次只能寄給我司一個人,有辦法在客戶信寄出到我司的Mail Server時,>能夠讓其他的人也收到這封信嗎?
 看解答

如何使用指令新增DNS記錄?
如何使用CMD指令執行新增DNS記錄,例如說在abc.com新增一筆A記錄,在123.net新增一筆CNAME記錄...等。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