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Download軟體教學文章精選〕

Google 首頁小遊戲,紀念羅斯威爾事件六十六週年



相信大家都有發現,今日GOOGLE首頁圖特別的不一樣,原來是紀念來自外星的小禮物,也就是所謂的「羅斯威爾事件」。經過了66周年,UFO墜落地點羅斯威爾,至今依然被UFO研究者推崇為研究UFO的「聖地」之一…

 閱讀全文


全新與改良的設計工具--Adobe Photoshop CS6
Photoshop是影像處理軟體中的翹楚,最新版本在處理移除雜訊、去除影像背景,校正鏡頭扭曲、銳利化影像以及建立HDR影像時,都能更輕鬆地完成…

 閱讀全文


免費短信、語音通話的便捷聊天工具--LINE Windows 8 桌面版
「LINE」是不分國界、不分電訊網路而享用免費語音通話、傳送免費短訊的智慧手機應用程式。Windows 8的使用者於電腦上安裝專用程式,即可在電腦上使用「LINE」…

 閱讀全文


忘記密碼怎麼辦 -- Password Cracker
Password Cracker 是時常忘記密碼的人的救星!如果你常常把密碼抄下來擺在桌上,但還是搞丟或者忘記,我想你需要一個工具來幫忙…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