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Download軟體教學文章精選〕


如何抓取網路上的SWF動畫/互動電子書檔案?


SWF(ShockwaveFlash的簡稱,讀作swiff),是Adobe Flash匯出後的檔案格式。它的普及程度很高,現在超過99%的網路使用者都可以讀取swf檔案,即使任天堂Wii(使用Opera瀏覽器的話)、Sony的PSP也能看到…

 閱讀全文


FireFox影音下載器—Video DownloadHelper
DownloadHelper是Firefox的擴充,用來抓取任何網站的視訊影音檔案,使用這個軟體,可以很輕鬆的儲存任何流行影音。同時也可以抓取藝廊的所有圖片…

 閱讀全文


M4A/AAC 轉換器-- Magic M4A to MP3 Converter
Magic M4A to MP3 Converter 是一個M4A/AAC 轉換器。可以將M4A檔案格式轉成MP3 檔案。轉換程序容易…

 閱讀全文


免費網內、視訊通話 -- Skype
Skype是一款全球最多人使用的免費網路通話軟體,其最大的特色就是不但可以在skype上以即時訊息和朋友互動,也能透過網路連線…

 閱讀全文


讀取映像檔這麼麻煩? WinCDEmu簡單操作、支援格式又多
檔案類型有很多種,不過映像檔案可以除了Word、Execl等文件檔外,最多使用的一種格式,掛載映像檔就必須要有虛擬光碟機,目前市面上很多虛擬光碟機軟體,功能可以說是很多…

 閱讀全文

新版超強翻牆軟體—Tor Browser
Tor Browser 這是一款極具功能強大的翻牆工具軟體,有時候我們的網路常常會被封鎖住對外的網路連線…

 閱讀全文


電腦效能測試的好幫手– NovaBench
NovaBench(Windows版)是一個實用的系統測試軟體。它可以幫你測試你的電腦等級,讓你知道你的電腦系統到達多高的水準…

 閱讀全文


Live Messenger的帳密記不住?MakeMessengerRemember
Windows Live Messenger(俗稱MSN,它的舊名)有個小問題,那就是……「有時我明明勾選記住帳號、密碼,但是每次它就是要我輸入,就是記不住。」這也不是大問題...

 閱讀全文


媒體播放器的應用程式—iTunes
Apple iTunes 是適用於Mac和PC的免費應用程式,讓您盡情享受電腦中所有的音樂與影音檔案,iTunes的資料庫儲存您所收藏的所有檔案…

 閱讀全文


HTC手機同步軟體—HTC Sync
HTC sync是一套由台灣手機製造商宏達電子發行的手機同步程式,可在手機與電腦之間同步內容,包括 Outlook 中的聯絡人…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