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旗下的摩托羅拉(Motorola Mobil)準備在今天(7/3)於各大美國媒體刊登平面廣告,以替即將來臨的Moto X手機熱身,廣告中除了強調這是首款於美國設計及組裝的智慧型手機外,還說這是第一款使用者可以自行設計的智慧型手機。

此一平面廣告今天將在紐約時報、USA Today、華爾街日報與華盛頓郵報同步刊登,它沒有刊出手機照片,標題強調這是第一款在美國組裝與設計的智慧型手機,內文則借用美國獨立日(7/4)的自由精神,宣稱這是第一款使用者可自行設計的手機,讓使用者擁有設計屬於自己生活用品的自由,以彰顯自己的獨特性。

Ad Age引述全球品牌暨行銷副總裁Brian Wallace表示,智慧型手機不同於其他消費者所擁有的科技產品,它們更像是鞋子或手錶等隨身用品,但卻也最不客製化。不過,Wallace不願說明Moto X的客製化或個人自行設計的能力,僅說摩托羅拉打造Moto X的概念就像Google設計搜尋一樣。

摩托羅拉執行長Dennis Woodside在今年5月證實了Moto X的存在,被視為Google併購摩托羅拉後首款以Google概念打造的智慧型手機,當時他已宣稱Moto X將完全於美國打造,還說摩托羅拉會發表新的產品線,將以少數的精細裝置取代過去的機海政策。Moto X或新的產品線都可望在今年10月前問世。(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