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Download軟體教學文章精選〕


免費影像處理軟體—PhotoCap

花大錢購買整套的Adobe套裝軟體,卻只要裡面的photoshop柔焦美化等功能嗎 ?那就來試試看 PhotoCap 吧…

 閱讀全文


【周三送軟體】PDF轉檔工具Renee PDF aide 免費送
6月19日(三)上檔的是PDF轉檔工具Renee PDF aide,PDF格式是常用的文件格式,但卻難以編輯。若能將PDF文件轉成Word/Excel/txt...格式就可以簡單編修了。你有PDF轉檔需求嗎?只要點連結寫下你的需求,即有機會抽中唷!

 閱讀全文


影音播放軟體—RealPlayer
RealPlayer為一套多媒體播放器,此軟體不僅可以播放視頻,還可以用此軟體來瀏覽網頁,然後再從網頁中下載視訊,且還支援編碼視頻及轉檔等…

 閱讀全文


常用片語、程式呼叫器 - autokey
我一直認為IT是組织中的血脈,傳送需要的資訊,為工作與決策提供快速有效完成的可能,在個人的電腦,當然也可以透過IT工具來增進效率,autokey正是一個這樣的工具…

 閱讀全文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