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正式與色卡司® 合作一同驗證最新的NAS專用硬碟。 為了使家庭及企業用戶的需求更持久在伺服器上,希捷已經設計一系列適應經營環境且性能較高的硬碟。
希捷NAS硬碟:
希捷NAS專用碟是特地為1-5 bays所設計的硬碟,以達到最完美的效能做使用。獨特的全天候嚴苛狀態下做測試,目的是為了能夠貼近的符合家用及中小型使用。它們的特點就是低功率,靜音以及享有三年保固。色卡司®的工程師已經使用希捷NAS硬碟於色卡司®設備上做測試。以下的相容性列表會完整呈現出希捷NAS專用碟在色卡司®機器上表現出的性能。

希捷NAS碟的優點: NASWorks
希捷的硬碟有個特殊功能,我們稱之為NASWorks,能夠在典型的NAS環境下呈現最完整的功率。硬碟提供NAS的延伸錯誤控制及優化硬碟健康。NASWorks也會提醒NAS單元數據,超過7秒恢復會需要更長的時間,而減少了一個完整的重建的機會。降低1-5Bay系統的震動,與NASWorks實現平衡硬碟和衰減振動雙平面平衡。最後,有一個低功率高性能實現低功耗和快速時間準備一個始終保持接通的環境與它們高級電源管理功能的平衡。
一個硬碟隨著一小時的平均故障時間(MTBF),全天候的環境和電流量的範圍為2TB,,3TB 和4TB, 希捷3.5吋Sata NAS 硬碟結合色卡司Vision系列(N2800, N4800 and N5550), 用戶可達到8,16及20TBs.。那就是不能透過外接式硬碟,可以透過自己的USB 3.0或eSATA連結到自己的NAS。
“希捷NAS硬碟, 為希捷優秀的內接式產品之一,熱烈的歡迎相容性列表” 色卡司®總經理施婉菁表示。色卡司NAS很榮幸能夠支援此高效能的硬碟。”
相容性
從色卡司®Vision系列,N4800Eco跟the N5550,完全相容於希捷NAS硬碟。4 bay及5 bay NAS設計韓面像多媒體應用。這兩個裝置具有HDMI輸出,意味著只用者可以直接儲存照片,音樂到希捷NAS硬碟裡。色卡司®NAS透過於希捷NAS硬碟SATA 6GB/S接口傳輸,用戶可以很放心的傳輸或下載媒體。
如欲完整知道希捷NAS相容性列表的資訊,請前往: http://tc.thecus.com/sp_comlist.php
如欲更多希捷硬碟資料,請前往
http://origin-www.seagate.com/internal-hard-drives/nas-drives/nas-hdd/
如欲更多色卡司®N4800Eco及N5550資料,請前往:
http://tc.thecus.com

關於宏普科技 Thecus®
宏普科技成立於2004年,經營色卡司® 與Thecus® 中英文自有品牌,擁有世界頂尖研發團隊,專注於製造最高品質的網路存儲設備( 網路存儲設備 server )與網路監控設備(NVR ),以最先進的技術提供滿足安全存儲、資源分享、及操作簡易等需求的網路存儲( Storage server )解決方案。身為全方位網路存儲設備( 網路存儲設備 server )的領導者,色卡司在存儲硬體與軟體方面皆累積豐富的經驗,並貼近市場趨勢,以整合最新技術與客戶需求為服務導向,提供使用者最佳的網路存儲產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