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使用者透過Reddit社交新聞網站公布了疑似Windows Phone新版本的螢幕畫面,發現新版Windows Phone更新了使用者介面,而且新增了通知中心功能。

不論是Android或iOS行動平台都有通知中心的設計,以讓使用者可以一次檢視各種程式傳來的通知,但微軟一直未在Windows Phone中提供該功能。外電報導,微軟曾於去年承諾會嵌入通知中心,而這也是許多開發人員所要求的功能。

根據該流出的螢幕畫面,Windows Phone通知中心將可顯示未讀的訊息或電池壽命等,使用者可透過該中心再連結至相關的功態磚。

其他的介面更新還包括新增每周檢視的行事曆模式,並可依據行動程式的名稱或使用頻率進行排序,以及改善Windows Phone的多工能力等。

最有趣的是此次新版Windows Phone外流的原因跟以往完全不同。這名張貼Windows Phone介面的使用者說他是從eBay買了一支Lumia 920,察覺它許多程式都很怪,然後才發現它所安裝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Phone的Blue測試版,猜測是某個微軟員工所遺失的測試機。(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