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如何救回Ghost過的資料?
我們公司的電腦在開機時都有一個Ghost還原選單,我本來是想將系統中的還原檔還原至另一顆硬碟中,可是沒想到該選單預設是直接還原至原硬碟下的C槽。看到ghost還原畫面一出來便馬上關機後,再試時才發現不能開機,利用windows的硬碟修復程式修復後,原本的資料都不見了。如何在Ghost並沒有執行完的這種情況下讓不見的資料以存在原始路徑的方式下還原呢?
 看解答

如何讓Hyper -V的兩部虛擬主機可以ping得到?
我在Hyper -V中新增了兩張內部的網卡,我安裝了兩個作業系統分別個用一張內部的網卡,我想用Hyper -V來架服務,但是試了好久,兩臺PING不到對方,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兩部虛擬主機可以互相PING到?
 看解答

在Windows Server 2003上的定時同步檔案軟體?
我找到一個 FreeFileSync 同步檔案,但是他只能手動同步,無法自動同步,有可以設自動同步的軟體嗎?
 看解答

一直都有不同外部IP連線到Mail,是否被攻擊?
請問fortigate 80c 最大連線數的來源IP,一直都有不同外部IP連線到Mail,是否被攻擊?deny 一個IP之後又會換一個新的IP,請問應該怎麼做才可以減少?
 看解答

MySQL 的授權的認定?
請問我是某家公司的資訊人員,打算使用 MySQL 來配合自行開發內部的系統,並不對外銷售,也不是對外使用。請問需要付費嗎?有版權問題嗎?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