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大家會想租用已經虛擬化好的環境還是自行建構?
最近得知有一種雲端服務方式,就是可以直接租網路空間,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規格客制化,這種方式不必擔心硬體及系統軟體等授權問題,只要每個月付固定價格,就有完整的空間使用,包含了系統的方式,各位會使用這種方式嗎?還是買實體機器假設空間比較好呢?
 看解答

為什麼把DNS Client重啟或關閉才能列印?
最近因為使用者常反應無法列印(特定幾臺電腦都有這情況),之前以為是DNS設定問題,但後來調整很多設定發現只要把DNS Client重啟或是關閉,就能讓使用者的電腦順利列印。不知道有什麼情況會造成這樣的問題呢?
 看解答

網域如果沒有管理者密碼,是否可從本機管理者帳戶修改?
因人員未交接,所以想問一下,如果沒有網域管理者密碼的話,是否可從本機的管理者帳戶去修改網域管理者的呢?如果不行,有其他方法可取得網管帳密嗎?
 看解答

Single Sign On的產品推薦
最近在找國內的Single Sign On整合產品,想要將目前的一些Web應用系統或非Web應用系統與AD帳號整合登入,請教目前有哪些比較符合的產品可供選擇?
 看解答

硬碟救援無法格式化
最近朋友拿給我一顆硬碟拜託救援,硬碟是抽取式硬碟,在插入後Windows下無法讀取到該硬碟,但在硬碟管理可以看到,但顯示未格式化,不排除可能是磁區損毀,但讀取時沒什麼聲音,所以想請教各位大大可否提供其他意見供作參考?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