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有沒有類似Dropbox的軟體,可以在公司內部使用?
請問有什麼軟體可以做到像Dropbox在Client安裝程式後,就可以直接上傳到遠端的Storage,只要有連上網路就會自動把資料夾的資料同步到Dropbox空間,只是我現在想要做到公司內部。
 看解答

需要同時存在2臺DNS嗎?
初到新公司報到,了解了一下架構,覺得一個地方很奇怪。公司的Mail Server 跟 DNS Server 同一臺,是Solaris系統,但是在區網內有另一臺Windows Server 2008 R2 ,當中也起用了DNS服務,記錄裡面只有www跟mx記錄,但這邊其實算是第二組MX記錄,因為第一組已經在Solaris 的DNS上面了。我的疑問是:基本維持Mail收發,以及DNS正常運作,需要用到2臺DNS嗎?
 看解答

如何修復PST大於40GB的檔案?
公司同事使用OUTLOOK 2010,PST檔大於40GB,開OUTLOOK時.正在驗證資料完整性非常久,驗證完畢後,按傳送接收時,OUTLOOK沒有回應。我估計應該是PST FILE 有問題。想請教如何解決?
 看解答

架設公司內部網站,整合AD、網芳問題
總經理最近提出一個需求,要架設內部網站,架構有點像檔案共享平臺,有權限及多層目錄,但希望能用網頁式來呈現,而不是直接進網芳。需整合AD做權限控管,並有相簿、論壇交流、公告欄等功能。不知道有沒前輩有相關經驗能指引一條明路,例如用甚麼軟體來作網站整合性較好。
 看解答

初學者該選擇哪一個Liunx版本?
小弟還是學生,對於網管這條路已經吃了秤砣鐵了心,就是對這塊有興趣想要學習。目前想學習Liunx這方面的知識,爬文看書有好多版本,企業方面用戶方面還是好多不懂,就以學習來說要成為網管,liunx這部分先由哪個版本學起比較ok呢?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