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Newegg等國外網購通路銷售頁面說明,華碩在今年CES發表的Google TV機上盒,本周已開始出貨,台灣目前還未確定是否上市。

Qube已開始在國外通路接受預訂,Newegg銷售網頁揭露,Qube預計4月25日開始出貨,產品售價約為140美元(台幣約4169元)。

儘管國外網購通路資訊顯示Qube已開始出貨,但華碩表示,台灣市場仍沒有上市資訊。

Qube為華碩推出的首款Google TV機上盒,在今年1月CES中首次公開亮相,外觀如同產品名稱,為正方形方盒設計,採用Android系統,安裝後可讓電視從Google Play上收看串流影音內容,或下載安裝App擴充內容、服務。

該款機上盒內建Wi-Fi無線網路,搭配預載的Chrome瀏覽器,使用者可連接電視,在電視螢幕上瀏覽網頁內容、社交網路服務,或使用華碩額外提供的免費50GB雲端儲存空間,線上儲存照片、文件。

透過華碩自行開發的Qube介面,使用者可依不同分類開啟應用程式或服務,在人機操作上,Qube的遙控器內建了Qwerty鍵盤、觸控板,還支援體感偵測,能偵測遙控器動作控制機上盒,或是透過新版的Google TV支援聲控搜尋,利用遙控器內建的麥克風,以聲控方式搜尋想看的內容。Qube可以子母畫面在電視機上顯示不同內容。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