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中華電信的數據專線跟光世代有何差別?
敝人在下服務於一家行銷公司,提供一些產品諮詢的服務, 原網站主機置於新加坡服務整個亞洲, 因為臺灣市場發展不錯, 執行長想將新加坡主機移置臺灣。以前服務的公司, 似乎都是拉中華電信的數據專線, 4M/4M的頻寬, 但目前新加坡是20M/20M的光纖, 一個月的費用也才 500元新幣不到, 我想請教的是目前臺灣這種自建主機對外服務的數據專線, 真的只有這種貴到嚇人的中華電信能用嗎, 目前各家所提出來的200M光纖光世代等等這種產品, 無法取代貴到不行的數據專線嗎?
 看解答

Outlook 2013郵件無法預設存放至個人電腦中的.pst檔
最近公司內部將要評估是否要將office2007/2010,升級至office 2013所遇到一個比較棘手的問題,Outlook 2013郵件無法預設存放至個人電腦中的.pst檔。已經在outlook「檔案」→「帳戶設定」→「帳戶設定」→「資料檔」頁籤,預設成個人中的.pst(這樣的設置在outlook 2007/2010是可行的),但郵件仍然還是在exchange server 2010上面,除非在outlook 2013中手動將郵件拖拉至個人電腦中的.pst。不曉得有沒有大大也遇到這樣的問題呢?
 看解答

Exchange Server 2010 附加檔案從原本的4個變成2個?
目前遇到一個很神奇的問題,有一封信寄來我們公司,裡面有附加檔案(3個pdf跟1個word),寄到我們的公司後,附加檔案卻只剩下(1個pdf跟1個Word)。Exchange前面有一個郵件稽核硬體,我在裡面看到來源也是四個檔案,可是收下來之後卻只剩兩個,我將這封信透過郵件稽核那臺硬體轉寄到外部信箱,但四個檔案都在。請問問題出在哪裡?
 看解答

AD網域訪問某一臺電腦出現「登入失敗 目標帳戶名稱不正確」的錯誤
這臺電腦原本都可以進入存取資料的,但是突然就沒辦法進入,而且會出現「登入失敗 目標帳戶名稱不正確」的錯誤,這個要怎麼解決?
 看解答

TeamViewer 8 在Redhat如何設定開機後自動連線?
以前我用OS是Windows時,TeamViewer有個選項是[重新開機後自動連線],但是換成Linux後,就沒這選項可勾選了,請問要如何設定reboot後TeamViewer可以自動開啟?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