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HP Ultrium 2 400GB磁帶容量問題?
請問公司的HP Ultrium 2 400GB磁帶,目前備份到237GB後磁帶會退出,請問是容量滿了嗎?磁帶標示400GB容量是騙人的嗎?
 看解答

請教Netscreen NS-25-001更新OS方法?
小弟公司的NS-25-001目前版本為4.0.06.0,目前手上有5.4.0r26.0,但是直接在WEBUI上更新就是不行,聽說還要更新甚麼bootloader,但是這個要去哪裡找,設備都過保了官網上新任體也無法下載有人能提供哪一個效能較優的版本嗎?
 看解答

ESXi 5 硬碟突然讀不到
ESXi 5硬碟突然讀不到 變成raw,有什麼方法可以把資料讀出來?心中有個疑問,在正常的情況下,有沒有可能,關機把硬碟拿到另外一臺ESXi開起來?
 看解答

OLTP(線上交易處理)的應用範圍有哪些?
最近在看OLTP的資料,想請問的是,實務上應用在那兒呢?ERP是否都會有應用到?
 看解答

請問目前最輕量的C語言編譯器?
我的PC重灌沒有裝開發工具, 之前一直用老人編譯器visual studio 6.0,請問目前最輕量的C語言編譯器? 我不想把剛灌好的PC弄的亂七八遭的。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