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最新問題先睹為快

VMware的虛擬化防毒,該如何規畫?
請問我想在公司的IBM伺服器上,使用VMware做虛擬化,但是擔心病毒問題,該如何解決這麼多VM的防毒問題?

目前看到趨勢有Deep Security的產品是做虛擬化防毒,有強調不影響VM效能,不知道有無大大可提供使用經驗 ?
 看解答

如何關閉網路上的芳鄰?
請問要如何讓其他使用者無法在網路上的芳鄰讀取自己的電腦,或是在網路上讓自己的電腦在網路上的芳鄰消失?
 看解答

如何設定本機群組原則使IE自動清除cookie?
我想要user的電腦在關閉IE時會自動清除cookie,要設定本機群組原則 ,我該如何去做設定?
 看解答

如何讓公司wifi出現像HiNet wifi的登入網頁?
如何讓公司wifi登入後出現像hinet wifi的登入輸入帳密的網頁?
 看解答

IP被列入黑名單可能被清除嗎?
我家公司的最近把Email Server放回內部去。DNS reverse、no SMTP relay等都設定好了,查看了一下還有網站將我們列進黑名單,進去看Standards Compliance 都過了,有用了對方供的removal text去清除,但清除後好像沒什麼反應啊,想問一下有邦友們有試過被列入這個狀態後,還能成功清除嗎?
 看解答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