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開發語音解決方案的Nuance發表了Voice Ads服務,這是一個新的行動廣告格式,可允許消費者透過語音與行動廣告互動。

Voice Ads是一個針對行動裝置進行最佳化的廣告服務,具有感知位置、行動及語音輸入等特性,使用者按下具語音功能的廣告時,可以詢問有關該品牌的問題,廣告也會透過語音回應。

Nuance是一家語音解決方案技術供應商,去年也曾發表同時支援iOS與Android平台的行動程式虛擬助理Nina,它具備自然語音辨識與理解能力,開發人員只要將Nina嵌入程式中就能允許使用者以語音控制程式。

Nuance執行副總裁Michael Thompson指出,語音廣告重新定義了消費者與行動廣告間的關係;語音已經改變了行動介面,使消費者更容易發現及存取資訊,或是找到人們及內容,而行動廣告也將帶來同樣規模的影響。

Nuance已提供Voice Ads的SDK予行動廣告平台、廣告網路,及廣告創意公司,將該SDK嵌入現有的行動廣告中即可啟用語音廣告功能。

行動廣告為市場上成長最快的互動廣告之一,根據eMarketer的估計,去年全球行動廣告的支出已達84.1億美元,為2011年的兩倍。eMarketer並預測行動廣告市場規模到2016年將達到370億美元。(編譯/陳曉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